24.3.11

Full of love's ♥


Today is a day which full of love's ♥ 

今天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,怎么说?
我母亲今天生日(: ;


我想用简单的几个字来形容这位美人









我母亲从来没有要求过我们送什么,她也从来没有埋怨我们没有她心。
其实她的性格真的很随和,她不要什么金银珠宝,她是一个很简单又有气质的女人。
我母亲不讲名牌,我母亲不喜欢与他人比较
我母亲不化妆,我母亲不减肥,我母亲没保养,
虽然我不是高级美容院的医师,也不是国际选美赛的裁判。
但她却是那么的漂亮,在我的心理她是最美的 

她脾气与我一样,时好时坏,她是情绪化
也许我遗传到她,到最后她会反省
我母亲肯做肯学,我家里总是井井有条/干干净净
她虽然罗嗦,但一旦家里没有她的声音,我仿佛住在死城

我母亲从不埋怨,她不贪图富贵
她总是陪在爸爸的身旁,不管他富贵贫,是好太太。
她从不埋怨。

我母亲爱孩子,爱丈夫
她一直再付出,把不好吃的吃完,好的总留给我们
她了解我,一切一切她都安排得很好
我们过得轻松,过得舒服

虽说家里不是十分富有,但母亲会尽力满足
她不懂得作很美味的菜肴,但她会顾虑我们的胃口
我的母亲爱哭,曾经我把她弄哭,但最后我最后我心甘情愿的说:“我真的错了” 

因为你,我才有今天
因为你,我们有幸福的家庭
因为你才有我。

我没有别人女儿本事,我没有别人女儿有钱,我不能给你什么
母亲我是真的很爱你,没有你我是活不下去。

祝你生日快乐,接下来的日子我不会让你失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去年的 11 月我开始与某人聊了起来,接下来的日子发现自己不能没有他的陪伴,原来他住进了我的心里
一直以为自己放不下的另外一个他,仿佛滚出了我的世界 ... 

去年的圣诞节,我与他终于开始我们的第一天
他是一个很聪明的男生,他很懂事。
因为这一点他吸引了我。

他年比我长,但不多,就1年。
我 17 岁, 他18 岁。

他不高。但他很可爱,不错,很吸引人。
他不是什么有钱人的儿子,但他有我心。
他没有给我任何的奢侈品,我也没有为难他
可是,他让我的每一天过得充实

他成为了我生活里的一部分,我没有他仿佛没有了呼吸
他总是在让我,他总是在迁就,如果不是他,我们不会走到今天。
我明白我的脾气,使一发不可能收拾,但是他从来不埋怨。
他对我很好,他很疼我。
我完全找不好出他的缺点,我就是不舍得失去聪明的他。


今年是我在中学的最后一年,也是他在他学校的最后一年 
我们今年毕业的时间差不远 ,一起加油 
你的未来一定有我 (: 

不知不觉地,已经是我们的第3个月了。
不长,但能走到今天也不容易 
我们经历的不多,但至少我们都能顺利的过每一关,我们没有分开 


谢谢你一直以来的迁就和包容。
我们一定要在一起很久很久,我不想失去你 
第三个月,鼓掌。我爱你。


He's the best,he's perfect. I don't want do lost him.
Johant Wong
I will cherish you right !




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用那么认真的华文来完成我的文章,
很高兴的说 是发自我的内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