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4.11

我有一个真的很不错的知己

现在每个星期三的课都是在下午4.50到晚上8.40,而中间就有1个小时多的break time.
通常break的时候我都会去楼下的cc上网,是在很敷衍的过这1个小时多. 可是最近的break time都是Jul Jul在陪我的.
那一天下午下着雨,我以为她来不到了,可是到最后她还是来找我了. 哈哈,超开心的. 
昨天更加惊喜,同样的下着大雨. 补习时我正担心着她怎么过来. 过后我收到了她的信息.
她说下着雨无法过来,抱歉类似的信息. 带点敷衍的 ... 
看了信息后的心情是真的有点低落.  没办法了,所以打算下去楼下的cc上网. 那时的心情是万般的不愿意...下着楼梯时看见另一个正在上楼上另一堂课的朋友.  她说看见JUL. =.=  我还叫她不要玩不要骗我叻.  我真的不知道要信她好还是.......... 就赶下楼去.  我看见 JUL~ 那个傻婆竟然在楼下等我!感动死了! 我奇怪外面下着大雨怎么跑了过来.  哈哈原来她早就来了. (: 我真的好开心. 接着向往常一样喝茶. 说那些有的没的 (:  

我们时常都在吃对方的醋. 有人说我们做朋友做的和谈恋爱一样.
哈哈,的确我们是. 因为生活里真的不能缺少对方.  很开心单身了一段时间的她谈恋爱了. 我希望她幸福. 看见她每次emo自己真的不好受. >.< 
今天我比较忙因为半年后要考试了. 没得像以前那样陪她疯陪她颠. >.<
虽然不是每天都见面可是她在我心里的位置不会变. (; 你们也应该有一个这样的知己吧?好好珍惜哦. ^^




至于感情事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. 真的很烦,我根本就不想去理!!
我不知道自己是还没定性还是什么, 我每一段感情都处理的很有问题. 我寻找的人往往都不是我心中要的那位.  我连自己想的是什么,想要什么都不知道!算了吧,这一切不再重要!!!

别懒惰了, 读书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