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5.11

忽然来的一个感觉。

虽然有很多朋友,但还是会感到寂寞。
我真正在乎的人不多,一旦我对你好,就是一直的对你好,所以不要辜负我哦。
我最怕的就是不被自己的在乎的人在乎,你知道那种感觉吗?

我要的是很简单的一个知己。
不是几个月,也不是几年,而是永远的。
我知道往往不是他人不在乎,是我自己看得太重...
可是这不是我的问题吧?要是我不在乎,我早就不理不睬了。
对一个人好并不是要得到什么回报,我只要一个人用心来对我好,让我觉得温暖,至少这样会有一个安慰,世界末日的时候也不怕,因为我知道有你。


或许 ...
人真的要学会独立吧?
不能因为没有某人而不能继续生活,等等的吧 ...
最近看透了很多。真的 ...

我知道,真正的朋友是
清楚知道你所有的缺点;就算世界与你为敌,还站在你身旁的人 ...
这个人,你去了那里?还是你从未出现?


心情低落
我也需要被迁就,我也需要被在乎,被了解 ...
Doesn't sounds doesn't mean I don't give a damn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